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正文

【十佳毕业生党员】李学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量:


李学峰,男,中共党员,安徽明光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2班学生。曾任校团委学生工作助理、班级班长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一等奖、校级三等奖学金、“创新创业”等单项奖学金。获评安庆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五好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专业和社会实践,2020年8月获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21年7月获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21年11月获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2022年1月获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二等奖,获东方财富杯金融精英挑战赛校一等奖、娃哈哈营销大赛校级二等奖、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二等奖等奖项。

笃行善思  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

作为当代大学生,思想上必须积极进取,热爱社会主义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国事,关注身边的小事;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时刻关注国家方针政策,了解国家有关思想道德建设的最新要求和形势,不断围绕时政动态,来实现个人思想道德的不断进步和完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学入学之初,便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教育下,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作为学生党员,进入新生班级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积极引导新生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多次组织团日活动,带领班级同学学习新思想;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等。四年大学的生活除了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为了塑造缜密的思维方式,巩固所学知识,把平时学到的知识理论与实际更好的结合起来应用到实践中,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外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主动参加无偿献血、迎新志愿者、“挑战杯”志愿者、代拿快递、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

勤奋好学  做优良学风的示范者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勤奋刻苦,在大学四年综合测大评保持班级前六,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学业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一次,还主动为学业困难同学进行一对一帮扶。

始终坚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积极参加各类科学竞赛,并屡获佳绩。2020年8月获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21年7月获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21年11月获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2022年1月获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二等奖,获东方财富杯金融精英挑战赛校一等奖、娃哈哈营销大赛校级二等奖、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二等奖等奖项。

自强不息  做艰苦奋斗的传承者

人生由磨砺而出彩,青春因奋斗而升华。出生于一个贫困家庭,母亲是聋哑人,父亲一人抗下生活的重担。父亲要照顾爷爷和母亲,在家务农,家庭收入不稳定,收入来源不多。为确保顺利上学,每年均申请了助学贷款。军训期间,获校“优秀内务寝室”称号,担任班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获安庆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为给父母减轻负担,主动申请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还充分利用寒暑假空余时间做兼职,并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生活上勤俭节约,从不铺张浪费。

未来前行的道路上,将不忘初心,不负风雨,勇担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撰稿、摄影:洪春燕   审核:许俊杰)

党员管理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