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正文

【十佳毕业生党员】张雨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3-07-26 点击量:

张雨晴,女,中共党员,安徽阜阳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学生。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部长、班级心理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创新创业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创业比赛,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赛省级二等奖、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全国暑期“三下乡”优秀调研报告校级三等奖;积极参与迎新生校园志愿活动。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大一就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主动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作为国贸学生党支部的一员,脚踏实地完成支部书记给予的任务,积极协助完成党支部内的材料整理,时刻恪守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树立榜样、留心时事、见微知著。在党组织的每次志愿活动中与同学们密切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忠诚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日常生活中勇于担当,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做先进,当好表率。

深耕学业,不断实践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自己的任务是学习。我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以持之以恒的态度,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还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专业前列,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并相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中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在学习之外的实践中,我努力拓宽知识面,扩展自己的视野。在大学四年里,我三次深入实地参加项目活动:在创业实践的比赛过程中担任团队队长,和成员一起创新实践,挑战传统理论性的思维,我们有着年轻的血液、蓬勃的朝气,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对未来充满希望。2021年参加全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王家坝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感悟奉献精神,撰写调研报告荣获校级一等奖。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勤奋刻苦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积极参与各类学生工作,在学习中锤炼专业本领,在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

认真负责 全面发展

自入大学以来我一直努力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大一我申请加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大二留任部门部长职务,曾成功举办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趣味运动会、迎新晚会等活动。作为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完成学校及老师交给的工作,把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同学,也将同学的需要及困难反馈给老师,作好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我认真对待每一次实践的机会,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欲知此事须躬行的真理。我所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立足社会,更是为了创造未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正处于人生积累阶段,我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突出主干、择其精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和为社会为人民志愿服务的能力,努力全面综合发展,彰显作为青年党员的担当!(撰稿、摄影:洪春燕   审核:许俊杰)


党员管理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