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赴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量:

10月11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安庆燎原社区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大家带着为老人们准备好的水果、生活用品、米、油和麦片等物品来到敬老院原本寂静的敬老院顿时充满了笑声。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了解到他们那个时代的情况深刻感悟了现在这个时代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洗碗。最后大家帮助老人们照相,随后去照相馆洗了出来,发给每位老人,当老人们拿到自己的照片时,看了很久很久,显得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作为党员的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让老人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释放,同时,同学们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纷纷表示要深入社会,去感受世界的温暖。(俆海燕,孙莉莉)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