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履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量:

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C506教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履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方蓬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由暑期参加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的肖雪同志,分享了井冈山学习心得体会。肖雪结合培训内容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回顾了井冈山革命历史,介绍了一批井冈山革命先烈的事迹,并阐释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

接下来方蓬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指明了航向,陈宝生部长提出的“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两则讲话精神和青年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井冈山精神及全国教育“两会”的学习,支部党员吸收了革命传统文化的优秀养分,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行青年时代使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孟蜓)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