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C501教室开展“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洪春燕主持。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支部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活跃的赛场让在座的每位党员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踏过的征程,也了解了党和国家未来的前进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帅组获得一等奖,陈朋朋组获得二等奖,吕晓晨组获得三等奖,戴雪萌组获得优秀奖。

 

 

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洪春燕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党员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是新时代的主力军,更是改革开放的新兴力量,希望大家能借此次活动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