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同济大学张小宁教授到我院指导申报国家自科基金

发布时间:2016-02-23 点击量:

223上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小宁教授应邀来到我院,指导有关老师完善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院长主持辅导会。

张小宁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上海物流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专家。长期从事交通与物流系统优化与管理的研究及咨询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具有丰富的基金申报书撰写和评审经验。此次来我院交流,张小宁教授重点分享了申报书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等关键模块的撰写技巧,并就有关老师的申报材料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杨国才院长在辅导结束时,要求有关老师一定要吸收专家意见,认真打磨申报材料,争取在今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上取得佳绩。(徐俊杰)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