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安徽大学杜鹏程教授到我院指导申报国家社科基金

发布时间:2016-02-23 点击量:

222下午,安徽大学商学院杜鹏程教授应邀来到我院,指导有关老师完善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材料,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国才院长主持了辅导会。

杜鹏程教授现任安徽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是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兼任安徽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澳门管理学院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等职务,入选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安徽省省级教学名师。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创新管理、经济法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发表论文90余篇,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杜鹏程教授在交流中,重点分享了选题依据、研究框架、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模块的写作技巧,并对有关老师的初稿材料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杨国才院长在辅导结束时,对杜教授热情、细致的辅导表示感谢,他要求申报老师一定要按照专家的建议继续完善材料,确保申报书形式规范、论证合理、表述清晰,以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打动评审专家。(徐俊杰)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