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余江舟副教授做“创新型人才成长路径解析”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0 点击量:

315上午,我院余江舟副教授在教学楼C508教室做了题为“创新型人才成长路径解析”的学术报告,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老师首先对我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其实施的背景、意义及途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创新型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接着,老师从人格取向与思维方式等方面解析了其在创新能力素质结构中的基础性作用。最后,老师结合大学学习与生活实际对大学生的创新素养培养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实践性强,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型人才能力素质结构的认识,对学生的成长具有较高指导价值。报告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成才意识。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