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杨国才院长做客《国誉大讲堂》解读两会政策

发布时间:2016-03-20 点击量:

312下午,杨国才院长应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邀请出席第三期《国誉大讲堂》并作主旨讲座,为该律所全体成员及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本届“两会”的新现象、新提法和新动向,同时分享了自己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社会管理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等若干问题的看法。

《国誉大讲堂》是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设立的一项综合性学术交流活动,拟定期邀请来自法律、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业内知名人士分享研究心得、共议改革思路,已经成为安庆本地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此次受邀举办讲座,不仅增强了我院与该律所的合作关系,也巩固了我院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发展的良好形象。(徐俊杰)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