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全忠博士参加“2016清华农村研究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6-07-18 点击量:

201679-10日,由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主办、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2016清华农村研究博士生论坛”在清华大学召开,我院王全忠博士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10余位专家和60多位博士(生)参会交流,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陈锡文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围绕“‘十三五’时期的农业发展和农村改革”这个主题,分别就“土地制度”、“农村金融、农民收入”、“乡村治理、农民工市民化”、“农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4个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论坛召开期间,王全忠博士也与参会同行讨论了有关国家农业政策和农业经济问题等方面的研究心得。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