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6年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6-08-25 点击量:

820日至22日,“2016年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和北京农业经济学会承办,来自国内外近百所涉农高校和科研单位农林经济管理领域的学者400多人参加了本届年会,我院彭长生教授、王全忠博士与2014级管理统计学研究生伍兆祥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市场流通与国际贸易、资源环境与低碳农业、农地制度与土地流转、农村信贷与农业保险、农民收入与精准扶贫、经营主体与经营方式、食品安全与消费需求、技术进步与技术服务、乡村发展与森林治理、城镇化与劳动力转移等方面的主题进行了共计238场学术报告。精彩的专题汇报与宣讲论文讨论环节,不仅有助于参会代表把握学术前沿问题,也及时了解到当前研究方法、政策走向及研究经验。

在此次年会举办的第4场学术专题研讨会上,研究生伍兆祥做了《农业生产性投资、流转租期与效益追求方式》的论文宣讲,评议专家就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和写作规范等多方面做出细致、专业的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论文宣讲现场交流互动的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