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成果快报] 张支南副教授在SSCI一区TOP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量:

近期,金融工程教研室张支南老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SCI一区TOP期刊《Resources Policy》上发表了题为《Sustainable financial risk, resources abundance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Evidence from resources abundance economies》的学术论文。该刊由Elsevier国际出版社出版,聚焦与资源生产和使用有关的经济和政策问题,2022年综合影响因子为8.222,属于中科院分区经济学大类的TOP刊物。

该文运用实证分析方法,从资源丰度、技术创新、能源效率和国内生产总值等维度,分析了它们对金融风险指数的影响,提出了有效利用资源丰度、鼓励能源效率提升和促进技术创新等政策建议。

该文也是我院教师首次突破SSCI一区TOP期刊,在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学院将持续实施科研能力再造工程,以学科建设为引领,重整科研平台,强化学术交流,推进内部帮扶,打造优势方向,努力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撰稿 图片:王天祥 审核:徐俊杰)

科研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