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彭长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量:

11月11日上午,我院在M207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元利益视角下农地细碎化协同治理机制研究》开题报告会,项目负责人彭长生教授作了开题汇报,报告会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国才教授主持。

本次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局局长张韪、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吕新业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钟钰研究员、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延武教授等专家莅临指导,徐俊杰教授、王全忠副教授及部分院内老师也到场交流。

彭长生教授从项目来源、项目框架、项目计划以及可能存在的难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在评议研讨环节,现场专家学者先后从区域化、生产关系、资金筹备和主体确认等角度,对项目研究思路提出了各自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项目选题新颖,预期创新点具有理论探索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建议加强与政府农口部门对接,扎实开展基层调研,注重与学术同行交流合作。

报告会结束前,彭长生教授代表项目组,对专家学者的指导表示感谢,承诺将进一步完善研究思路,充实研究内容,调整研究设计,聚焦研究重点,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撰稿 摄影:王天祥 审核:徐俊杰)

科研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