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教研室与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一起听课

发布时间:2017-05-08 点击量:

2017428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管理教研室与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起在C302教室听了一堂李裕鸿博士的《商务谈判》课。李裕鸿博士首先以提问方式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上节课的内容,然后通过举例、提问、讲授等方式来向学生介绍了谈判力及相关因素等知识。听课完毕后,院总支书记李亦亮教授、副院长潘锦云教授、张琴副教授、吴灿高老师、盛志鹏副教授及殷功利博士对此次听课进行了评课。李亦亮教授对李裕鸿博士的课进行了肯定了,从章节标题、外贸案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潘锦云教授在教态、声音洪亮等方面肯定了李裕鸿博士的课,从PPT字体、内容进程、副板书等角度提出了建议。张琴副教授等老师也发了言。

听课活动旨在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为广大教师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两个教研室在一起集体听课有助于我院教研室间的交流与学习。(殷功利)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