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潘锦云教授带队到安徽工业大学调研国贸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量:

2017年12月17-18日,我院副院长潘锦云教授带领国贸教研室殷功利博士、李裕鸿博士、盛志鹏副教授到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调研国贸人才培养方案。

                                             

调研活动中,主要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双方重点研讨了课程设置与开设、实践教学、实习基地与毕业论文写作等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副院长潘锦云教授向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领导与老师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国贸“2+2”中美合作项目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研讨结束后,调研组实地参观和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的国际贸易模拟实验室、金融实验室等。

此次国贸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调研活动收获颇多,开拓了我院国贸专业建设的新思路。(殷功利)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