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专业建设与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量: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在菱湖校区经管学院MBA教室召开了专业建设与培养方案研讨会。

教研室主任田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关于制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的指导意见》,将中山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安徽建筑工程大学等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方案与教学改革举措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各位老师就专业建设、质量工程建设、课程改革与创新、学生专业赛事的指导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形成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此次研讨活动对于明确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业建设发展方向、调动教师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热情具有重要意义。(张毅芳)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