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选手在安徽省物流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量:

我院选手在安徽省物流设计大赛中勇创佳绩

12月1日—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共有26支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优秀团队进入决赛现场。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李宏勇、梅天宇、侯丽杰,财务管理专业赵雅倩、物电学院丁肥松5位同学组建的“白日梦想队”喜获安徽省二等奖;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物流设计大赛是省内A类赛事,自该赛事创办以来,我院在赛事宣传、校园赛选拔等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白日梦想队”的作品《提升冷链物流服务水平的方案设计——以黄墩镇蓝莓基地为例》,进过校园赛,省预赛的层层选拔,并最终在决赛得到评委专家认可,喜获佳绩。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在实地调研、方案设计、方案展示、组织协调等方面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在“学以致用”层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梁培培)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