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量:

 

  1226日上午,在上课老师洪亮博士的带领下,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到安庆市筑梦新区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学习以“四新”经济与创新创业深度融合的安庆筑梦新区众创空间正式揭幕为主题。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筑梦新区众创空间首次项目路演活动,有易刚科技公司的“数字农业”、红方工艺品公司的“小材大用,匠心工艺”、炜思煜公司“空气清新系统”等9个项目,项目评审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其中来自本校的2016级法语专业学姐的项目最令同学们钦佩,被她独自创业、不畏艰难精神感动!路演结束后,同学们继而参观了筑梦空间。筑梦空间位于筑梦新区A17层,拥有创客咖啡、路演大厅、联合工位、会议洽谈、独立办公等场地约1200平方米。在此,一个创意,一台电脑,一杯咖啡,就可以在筑梦新区开启“你”的创业之旅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实践课,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实践思想。

                                                                                                                                               2017电商 汪苏杰)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