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我院举行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量:

329日下午,我院在菱湖校区MBA教室召开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会议由潘锦云副院长主持,李亦亮书记、杨国才院长出席会议,专业建设负责人,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答辩会。

会上七个专业建设负责人对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PPT形式汇报并就答辩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根据学校《关于制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指导意见》及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相关要求,各专业建设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建设特色和学科发展趋势,比较了2018版与2014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差异,说明了修改的原因,汇报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重点阐述了“消肿、除重、增新”之处。随后参会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及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修改任务。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此次答辩会做了总结。一致认为,本次答辩会展现我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但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专业进一步提炼我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与亮点,相关课程衔接逻辑性等细节问题要进一步斟酌和协调。此次答辩会议将有力推动我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后续工作。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