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安庆师范大学卓越经管人才虚拟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3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卓越经管人才虚拟班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国元证券安庆分公司总经理齐丽、副总经理汪玉华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国元证券安庆分公司工作人员、培训学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吴琼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国元证券安庆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琼强调,要以卓越经管人才虚拟班的开班为起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创建“产学研训赛”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并对虚拟班的教学管理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协调,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形式;三要强化管理创新,积极探索卓越经管人才培养新模式。

齐丽总经理从企业用人的角度,对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提出中肯建议。教务处负责人从机制构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对虚拟班的教育教学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经管学院虚拟班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员代表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卓越经管人才虚拟班立足于经管学院学科专业实际,旨在通过整合校内外优势教学资源,培养品质优秀、基础扎实、能力拔尖,具有较强专业素养、创新能力与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卓越经济管理类人才。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一期虚拟班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本期主题为金融实务操作培训,由国元证券安庆分公司的相关业务骨干,结合2023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组织指导工作,向全体培训学员介绍了金融实务培训课程计划。

安庆师范大学卓越经管人才虚拟班的开班,是校企合作方式上的新突破,为学校深入推进新文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与新范式。(撰稿:储平平 摄影:李泽晗  审核:黄先军)

学院要闻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