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3月13日,学院在M2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俊杰主持。

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紧密结合支部类型和特点,围绕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述职考核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班子对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对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许俊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对照“七个有力”建设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推进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要进一步谋划2024年工作,结合学院的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以无记名评议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摄影:张凯旋  审核:许俊杰)

学院要闻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