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乡村振兴智库联盟成立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量:

2024年2月27日下午,由安徽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安徽省委党校乡村振兴教研部、安徽省社科院城乡经济研究所、安庆师范大学区域经济与城乡发展研究所等发起成立的安徽省乡村振兴智库联盟成立预备会如期召开,我院教师彭长生教授、王全忠副教授应邀参会。

成立乡村振兴智库联盟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于2023年12月21日在省委党校召开的智库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有力有效推进安徽乡村全面振兴,彰显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研究担当。预备会上,参会领导和专家就安徽省乡村振兴智库联盟成立的组织结构、运行机制、工作抓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达成了择期举办安徽省乡村振兴智库联盟成立大会的一致意见。

我院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计划成立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有关设想,并围绕农业强省、土地问题、乡村治理等议题,提出了共同开展智库咨询的建议。(撰稿:王全忠;审核:徐俊杰)

学院要闻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