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5 点击量:

2月2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门检查新学期开学人员到岗及工作情况,学院党政班子陪同走访。

刘友忠亲切慰问了各办公室到岗人员,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春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刘友忠重点检查了党务、行政、教学、科研、学生等办公室的开学准备情况,对学院井然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学院关于寒假工作和新年度重点任务的简要汇报后,刘友忠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在2023年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各项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2024年继续团结奋进,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蓝图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新的更大进步。刘友忠强调,二级学院要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结合自身“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制定新年度的重点工作;学院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根基,当前要紧紧围绕学校博士点立项建设,主动靠前认领任务,支撑学校在核心指标上补短扬长。刘友忠十分关心学院的审核评估进展情况,他指出上半年要集中精力抓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确保按照学校工作进度高质量推进。刘友忠对学院开创人才引进新局面表示赞许,他指出人才工作是根本,要继续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方式,坚持引优培强,增强事业发展后劲。刘友忠仔细询问了假期内科研工作情况,他指出科研管理工作应当常抓不懈,一定要调动全体教师能动性,主动对接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在国家基金、高水平成果和到账经费上持续发力,提升学科竞争实力。

检查走访期间,学院负责人还报告了部分具体工作设想,并请校领导进行了指导。(撰稿:张敏 审核:许俊杰)

学院要闻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