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徐济益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量:

1月15日,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徐济益教授来到我院交流,并做了题为《管理学科建设及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与体会》的报告,报告会由杨国才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学科骨干和青年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徐济益教授简要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和建设经验。他认为,管理学科发展具有理论与应用并行驱动的特点,应当充分整合各类学术和社会资源,围绕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科研,努力形成能够支撑学科内涵发展的科研创新团队。徐济益教授还结合具体实例,分享了该院国家基金申报和组织体会。他强调,国家基金申报要特别关注政策动态和学术前沿,精心选题,充分论证,注重细节。他建议,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申报书写作技巧,多看优秀范本,以精雕细琢的心态持续打磨申报材料。报告会上,徐济益教授还就青年老师的成长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撰稿:王天祥 供图:王天祥: 审核:徐俊杰)

学院要闻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