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春掼蛋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9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经管学院工会于1月6日举办了第十一届掼蛋比赛。

通过广泛发动,这次掼蛋比赛教师们报名积极性非常高,在校教职工皆参与比赛。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对手,采取个人积分制进行了五轮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新进教师有2人进入前6名。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欢乐祥和,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活动为老教师与新进员工、各教研室教师与行政工作人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密切了教职工的关系,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了全院教职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发展事业中去。(撰稿、摄影:张时玲 审核:许俊杰)

学院要闻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