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一封来自六安裕安区的感谢信——经管青年学子寒假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六安市火车站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财务管理2班的胡晓青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家乡需要,参加春运志愿者帮扶活动表示感谢。

2024年寒假返乡后,胡晓青主动与六安火车站综合管理中心取得联系,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帮助旅客出站乘车、换乘指引、购票指导,主动为来往的旅客答疑解惑、搬运行李,同时她也为旅客们介绍了当地特色旅游景点和风土人情。胡晓青亲切耐心的态度和认真细致的工作赢得了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们的赞许。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以青春坚守志愿服务之心,积极为家乡服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志愿精神。(撰稿:孙芮、胡晓青;审核:周毅)

团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