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正文

【十佳毕业生党员风采】董万怡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量:

 

董万怡梦,女,中共党员,安徽宣城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1班学生, 担任班级副班长。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并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专业赛事,获得“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优胜奖;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分析创新大赛二等奖;多次参加校排球联赛并获女子组第一名;热心志愿服务,参加汇爱志愿者服务队和“启明星”义务支教队,参与帮扶脑瘫儿童、乡村支教等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20年5月顺利考取上海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海无涯,心存高远

“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优胜奖、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分析创新大赛二等奖,连续三年在安庆师范大学排球联赛女子组中取得优异成绩……无论是专业学习还是实践能力,作为2020届的一名毕业生,一直铭记老师的谆谆教导:脚踏实地,天道酬勤,青春才会不负此行。

心中有梦,脚下才更有力量。在我心里,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象征着崇高的荣誉,是有志青年奋斗前进的目标。所以早在大一开学步入大学之初,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刚步入大学的我,深知自己与优秀学长学姐还有不少差距,但这也让我更加坚定前进地动力。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理论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并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过自己的努力,我于2019年5月被党组织吸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我知道学习是人一生的要务选择了物流管理专业就应该把专业的知识学扎实。因此从大一开始,我就勤奋学习,踏实努力,一点一点的积累专业知识。经过大学期间的学习,构建了比较完善的专业知识结构,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课余时间我也不曾懈怠,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大学期间我担任班级副班长,大学生物流协会秘书处部长等职务,我细心组织活动,记录好班级、协会的每一笔开销,积极策划、认真布置各项工作,热心服务其他同学

闲暇时,我热爱运动,尤其是排球运动。我加入了院排球队,并和队友们努力拼搏,分别在安庆师范大学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女子组中获得过第一名、第四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坚信,“我所选择的每一件事都是心之所向,既然选择了,就会坚定的走下去,做喜欢的事情就要勇往直前,因为在一群努力认真的人们之中做事吊儿郎当的话,可是最失礼的行为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除了理论学习,我更加注重能力的提升。我认为,人的能力提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践活动的丰富,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勇攀高峰。为此我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比赛,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大学期间,我参加过不少专业比赛,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物流创新设计大赛,我所在的团队由五人组成,来自三个不同的院系,从校赛到省赛,不断的查阅资料、信息,修正完善自己的方案,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获得了意想不到的佳绩。能够有这样的结果,与团队成员夜以继日的努力和老师的悉心指导分不开。在比赛期间,团队中每个人分工明确,有效协作,大家常常聚集到一起开会商讨,与指导老师交流,打磨着比赛方案,正是这样的坚持让我们一路并肩作战,勇往直前。

回首参赛过程,我知道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机会来检验自己的专业理论水平,帮助自己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更重要的是借助这次比赛,认识了更多优秀的青年学子,他们身上展示着朝气蓬勃的力量,是我不断学习的榜样,见识到了更广阔的世界,是我不断成长与进步的动力。

奋发有为,时不我待

时光如流星般繁华易逝,走过的路不是十分曲折,也不漫长,却令人难忘。过去的一点一滴尘封在记忆里,激励我们坚持不懈,因为人生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在最前方。大学期间,有了更多自我支配的时间,在学习、工作之余,我还多次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先后加入“汇爱”志愿者服务队和“启明星”义务支教队,在课余的时间与帮扶对象、学生交流沟通,尽心尽力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让我明白能够奉献自己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犹记得每年的排球赛前夕,与队员们一起刻苦训练,常常训练到晚上九点才离开体育馆,正是这样的坚持,让我具有了往勇往直前的力量与空乏果断的决心也正是这样的坚持,让我在备考研究生阶段一直从未放弃,并顺利考取上海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未来,我会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去对待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党员管理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