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文溯楼5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入党誓词的演变。大家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

在观看纪录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之后,每位学生党员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从陕北梁家河到河北正定再到福建宁德,大家跟随镜头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老百姓做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党员同志分享了观看心得,并讲述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文件和学院会议精神,介绍了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的最新要求,对学生党支部建设与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是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将通过持久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建设的动力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活力,将基层组织建设推向深入,取得实效。(学生第四党支部)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