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量:

3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方蓬老师主持活动,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型专题纪录片第2集《人民至上》,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至上的伟大情怀、坚定将人民的利益作为工作重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伟大实践。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积极分享心得感悟。叶紫君同志说:“在去年的扶贫调研工作中,我们深入贫困户家中,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了解,我们更直观见证了扶贫惠民政策不是喊喊口号,而是切实给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党支部书记方蓬老师指出,广大学生党员一是要深刻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将口号落实到行动中,为党和人民积极贡献。(赵丽)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