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C502教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提升党员的爱国热情。

这部电影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除了展现中国五年来的辉煌成就,还把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纪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巨大变化,展现普通民众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党员们观后纷纷表示觉得“震撼”和“自豪”,都发自内心地感叹一句 “厉害了,我的国”。学生党员王磊说:“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后,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爱祖国!”(项海霞)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