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量:

5月7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文溯楼501教室举办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叶超群传达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她从“五四精神”的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出发重点讲解了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五四运动实质上体现出青年人的爱国情怀、救国担当、青春理想和奋斗,总书记在讲话中清晰勾勒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内涵,并特别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位置,需要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同学认真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并表示要在奋斗中传承五四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有为奋斗青年。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