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五四精神 分享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量:

5月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C503教室召开了“学习五四精神 分享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蓬老师主持。

在方蓬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优秀党员代表李闻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重要讲话中“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为切入点,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她提到,大学生有目标,才能走的更远。另一位党员代表吴心蕊同学,以自己亲身经历,诉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即使考研未成功,但努力的过程也收获颇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青年学子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张孟蜓)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