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网络言行自查自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量:

为规范党员网络行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月23日下午,学生第四党支部在C楼302教室开展党员网络言行自查自纠专题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王磊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突出强调了关于规范党员网络行为的重要性。会上,结合近期的微博“洁洁良”事件,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对该事件的看法,并就如何规范网络行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书记叶超群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深刻认识规范网络言行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要做到令行禁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抵制不良网络活动,努力营造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本次会议要求对支部所有的QQ空间、微博、微信等以及各种有注册账号的信息交流平台上的言论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党员以个人名义或职务名义注册的微信、微博以及账号和信息群组及时进行清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以优良网络环境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丽霞)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