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赴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驱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党员同志们先后瞻仰了陈独秀雕像,拜谒了陈独秀陵墓,参观了陈独秀史料馆。通过参观大量图片和文献资料,党员们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陈独秀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发展所作的贡献。在新青年碑刻前,支部党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全面了解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丰功伟绩,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以及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作为中国早期的马克思主义者,陈独秀先生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改造中国,引导一批爱国青年走上救国救民的道路。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做一名“怀大局,知大事,识大势,明大理”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黄倩)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