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船精神’,引领新时代脚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C501教室召开了“重温‘红船精神’,引领新时代脚步”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PPT图片及文字展示学习了什么是“红船精神”以及红船的历史典故与发展过程。“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动力源头,在党的“母亲船”上孕育而生的“红船精神”,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警示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

在以时间为轴进行关于红船精神的介绍之后,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开始了积极的讨论,从内容讨论到其历史渊源及深刻意义。其中,万官旭作为代表发言,他认为“红船精神”昭示大家:“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只有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才能发扬红船精神,真正地将我国这艘东方巨轮行地稳、行地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政热点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于“红船精神”这一革命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扬“红船精神”。(周效羽)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