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网络言行自查自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网络信息安全思想教育,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严格按照《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文件要求,于6月14日下午在C508教室开展规范党员网络行为的自查自纠活动。

支部党员周效羽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国家法律规范以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强调党员应自觉抵制网络不良言行,不得参与《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明令禁止的网络活动;在网络平台上应以真实姓名注册账号、建立群组;一旦发现网上出现违法违规违纪信息、活动的文字或者图片信息,要积极履行举报的义务。

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以自己身边或熟知的典型案例为例积极进行讨论,并且一致认为身为党员应当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严禁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交流平台发表损害党、国家形象的言论,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争做网络意识形态的维护者。

支部书记孙栎简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正确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号召大家以自身为网络言行自查自纠的起点,积极带动身边同学文明地进行网络交流。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学生第七党支部)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