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高擎新思想火炬 照亮梦想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量:

6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C503教室开展了“高擎新思想火炬照亮梦想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2014级毕业党员周效羽在毕业之际,以PPT的形式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思想火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温故了新时代的“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内容。接下来,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完备体系和理论品格几个方面展开进一步学习与讨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即将毕业,也一定会时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终身。

支部书记孙栎简总结,新时代需要新思想的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学生党员不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学会将其应用到实践生活中去;不论未来身处何处,从事什么岗位,都要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第七党支部)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