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争做有为新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量:

7月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C506教室举行“争做有为新青年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余江舟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用自己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属于当代青年人的心声。他们在演讲中以优秀共产党人作榜样,以新时期精神作向导,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理解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阐述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倩获得一等奖,莫茵茵获得二等奖,孙莉莉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认识新时代,争当有为青年”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勇于担当,展望未来。(徐海燕)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