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量: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7月4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叶超群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详细介绍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她指出“全国优秀党员”是时代先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还结合学院评选出的12名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班级、学院及学校发挥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被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生第四党支部)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