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物流管理教工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开展专业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量:

10月25日,物流管理专业教工与学生党支部结对赴中国烟草安庆卷烟配送中心和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践教育活动,部分教工党员代表、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新生同学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师生们首先一同来到安庆卷烟配送中心,参观了烟草配送的整个作业流程与相关智能自动化设备,在有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卷烟仓储及装卸安全操作规程、半自动化异形烟分拣、标准化管理、物流创新工作室等环节。

随后,师生们一同前往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学生们进一步认识了大数据技术在网络货运服务中的创新应用,感受物流遇上大数据所带来的奇妙变化。校企双方还就后续校企共建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和实施模式进行了初步沟通。

通过此次专业校外实践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企业党建及物流业务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积极努力、奋发向上,继续刻苦学习、砥砺前行。(撰稿:丁芯茹 摄影:罗雪纯 审核:周毅)

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