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学院举办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许俊杰、党委副书记周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第6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俊杰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接受共产主义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主阵地,是为党和国家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班级管理、校园活动、寝室生活等方面发挥凝聚带头、示范激励作用,为营造良好学风院风、建设和谐校园尽职出力。要以十分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党课培训,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式上,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培训方案、培训内容、纪律要求和考核方式。2022级金融工程专业嵇承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发言。(撰稿:嵇承果  审核:许俊杰)

党建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