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成果快报]杨国才教授撰写的资政建议被《安徽日报(理论板)》转载

发布时间:2024-01-06 点击量:

1月2日,《安徽日报(理论板)》以“企业家要做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者”为题,转载刊发了省政协委员、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国才教授撰写的资政建议,该项成果原题为“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在我省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独特作用”,首发于由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管、省人民政府网管理中心主办的内刊《安徽省情》2023年第5期。

杨国才教授对创优营商环境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2019年曾受安庆市委办公室委托,牵头开展安庆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在这篇资政建议中,他提出改善营商环境不仅仅是政府责任,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尤其离不开企业家积极参与。他认为企业家既是良好营商环境的直接受益者,也是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他建议企业家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做优化营商环境的践行者;多建良言多献实策,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言者;共建亲清政商关系,做优化营商环境的维护者;监督评价政府作为,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守望者。(撰稿:王天祥 审稿:徐俊杰)

科研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