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听许争争老师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5-11-23 点击量:

1119下午,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在C306教室听许争争老师公开课。院长杨国才、副院长潘锦云和物流管理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听课。

课后,杨国才院长和潘锦云副院长带头就本次公开课进行了充分的点评交流。大家针对许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的内容组织、语言表达、板书设计、时间掌控、PPT制作、算例讲解、教态教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在充分肯定许老师进校以来授课水平提升很快的同时,提出其在上课中尚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以后改进的方向。

通过组织听课评课活动,不仅有助于迅速提升新进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而且对本教研室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也产生了很好的促动效应。(黄先军)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