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量: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统一部署,为了加强教学管理,了解教学动态。20151125日下午,我院在龙山校区C501教室组织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1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秘书储平平、教务员以及来自3个年级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对不断完善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对任课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同时,学生代表针对教师授课、课程设置、教学设施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并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随后,储平平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将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相关责任人进行沟通,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努力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和交流,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座谈会是教学事务管理常规性工作之一,其作为沟通学院、任课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对教师教学工作和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于洪丽)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