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6-03-14 点击量:

20163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校企合作单位国元证券公司关于“首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培训讲座在龙山校区C208教室举行,国元证券的陈强经理和王凯经理等五人、我院刘根节博士和张琼老师以及24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刘根节博士主持,他首先表达了学院对大赛的重视,对国元证券合作的感谢和对学生的期望。随后,国元证券王凯经理围绕参赛项目展开了精彩讲解,分别从股票模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计划书、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报告三个方面讲解了比赛中的注意事项、炒股与写作的经验和技巧以及大赛的评分标准等。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帮助我们的学生较快掌握比赛的赛程和写作的逻辑结构,也为后序比赛活动的正常进行打下良好基础。(张琼)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