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2学期举行期中考试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量:

为了解教学质量,检验教学效果,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经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决定,自本学期开始举行期中考试,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期中考试实施原则

1.    各任课教师自行组织,分散实施;

2.    任课教师自命题、监考、阅卷;

3.    试卷命题简便易行,注重实效;

4.    考试结束后总结反思,考试结果和标准答案及时反馈给学生。

通过考核结果,有针对性地组织后面课程内容的讲授;同时要找考核成绩差的学生谈话,及时督促提醒,加以引导。

二、期中考试具体实施方案

1.    考试范围为本学期全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设的课程。

2.    考试时间定于第10周,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考。

3.    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采取闭卷形式,考查的课程考核形式由授课老师自行确定。

4.    考试课程的期中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5%(即平时成绩30分,该项占25分),考查课程的期中考试占总成绩的50%(即平时成绩60分,该项占50分)。

5.    期中考试的课程、班级、时间、地点须提前到教务办公室备案,以便学院组织巡考。

6.    举行期中考试时授课教师全程监考,不得脱岗。

备注:

1.此次期中考试由任课老师自行命题,试卷打印可以到老校区小李打印店打印,直接记帐;或以PPT形式在教室播放试题,答题纸考试前统一到教务办公室领取。

2.任课老师监考细则与要求如同期末考试,座位隔开,如学生坐不下可以调大教室或者分班考核,但必须随时与教务员沟通,统一上报教务处备案以防查课。

3.请务必于第8周周五前即415日之前将此次考试时间与地点安排报到教务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4.8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