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6年安徽省西方经济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4-14 点击量:

201649-10日,2016年安徽地区西方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院张时玲副教授、汪婷副教授和徐向东博士应邀参会。

会上,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蒋长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就宏观经济学的理论框架与教学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任志安教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该校微观经济学改革创新的的成功经验。安徽各高校教师就西方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会议对于加强安徽高校经济学教师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推动西方经济学教学改革,提高经管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经济学教研室)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