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点击量:

2016420上午,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C301教室聆听了王全忠老师的《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课。王全忠老师通过案例引导、图形演示及课堂提问等方式讲解了《混合战略纳什均衡之监督博弈》的理论实践知识。在讲解监督博弈时,王全忠老师结合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这一现实案例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听课完毕后,教研室开展了教学评议活动。大家对王全忠老师的启发式教学方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待改进的地方谈了各自的看法。

此次听课评课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对提升新进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研室整体教学质量,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经济学教研室)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