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流管理教研室开展磨课与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为打造高效高质课堂、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物流管理教研室于3月13日下午在M301进行磨课与集体备课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课程组开展,教研室老师全员参与。

基于前期对课程教学大纲的科学、规范修订,课程组张琴、王天祥、吕有清、罗雪纯四位老师在磨课现场展示教案讲稿的同时,围绕《管理学》课程不同章节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展现了良好的教学素养。与会教师从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思路的改进等维度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为新进老师快速适应课堂和站稳讲台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从过往教学中存在的真实问题出发,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磨课活动强化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取得了集中研讨提问题、集体磨课提质量的良好效果,以此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创新,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撰稿、摄影:罗雪纯;审核:黄先军)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