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磨课与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推进表”的安排,为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磨课”“备课”活动要求,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于3月6日下午进行了集体备课与磨课活动。

磨课现场,向隅老师、新进教师甄德云博士分别就《公司治理》《成本会计学》两门课程相关章节内容进行了不同方式的教学模拟。与会教师对两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充分点评交流,大家对他们在备课内容设计、教姿教态、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教研室成员针对本学期开设的相关专业课程,分别从讲稿、教案、课件、教学实施等方面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通过开展磨课和集体备课活动,不仅为新入职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新进任课教师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纠正和改进的方向。(撰稿人:陈婷;审核人:黄先军)

教学动态

CopyRight © 2018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